close

麵包、酒、肉  

 

 

 

喔呵呵....這真的是我第一篇文= ="  看了就知道

對了我幾乎沒有查相關資料有bug請不要追打我Q口Q

 

 

 

 

 

「在過不久就要離開這個浪漫的國家了...」阿信目光呆滯碎念著,然後忽然用一種哀傷的眼神看著怪獸然後泛著淚光,平常最官腔的貓嘴什麼也沒有說,只是一直看著怪獸。

 

怪獸感覺到阿信的目光,轉頭問他:

「哩跨林北匆剎?」

阿信搖搖頭,只是繼續用那雙大眼睛繼續看著他。

「..............」

「..............」

「...哩巴豆夭阿系母系.....」

阿信聽了兩眼發亮,雙唇抿起歌迷們看了會尖叫的貓嘴形狀,然後點點頭。

「齁啦,你想吃什麼?熱量不能太高黑。」不然我會被小肉包淚眼攻勢雖然比不上你的但是很煩。

「........我想要吃牛排。」=w=

「.........這位先森,你告訴我牛排哪裡熱量不高。」陳信宏小朋友你睜眼說瞎話你以為林北是你那群你命令就來灌爆我FB的聽話歌迷系齁#

(信:你想要的話也可以阿~怪獸哥你吃醋嗎OwO

   獸:...袂!林北沒那麼幼稚!

   信:...你說我幼稚嗎?Q^Q

   獸:某啦,你幼稚的話怎麼可能前幾天會自己在床上...(被摀嘴)

   信:你說好不提這件事的Q口Q

   獸:哪件事?這個嗎?

   信:靠!你....嗚...恩...)

「我想要吃牛排OˇO」發射十萬瓦特可愛光線。

「...不要啦,不然到時候我又被Joe罵。」雖然最近肚子的確摸起來沒那麼舒服了,不夠軟(欸

「Q^Q可是你都請他們去吃好料的又吃好多生蠔都不帶我去,我們快要離開法國了耶...你都不帶我去吃好吃的你是不是不愛我了...QQ」

「齁啦齁啦林北帶你去吃牛排啦#」怎麼可以讓老婆質疑老公的愛勒靠北#(所以怪獸你們的愛是以牛排作為衡量的?(被踢飛

 

 

由於兩個人去約會好像有點太明顯所以眾人決定讓閃光最近也閃的大家不是很舒服的趕盡莎爵二人組也一起去,條件是怪獸必須要請客。

「幹勒為什麼我得要請瑪莎阿,師弟也就算了。」

「不然你以為我想來嗎?還不是小肉包拜託的。」

「...瑪莎哥不想和我一起吃飯嗎?」無辜的眼神。

「齁~莎莎怎麼欺負師弟~」

「...沒有啦,我這不是來了。」幹死陳信宏搧風點火個什麼勁。

「喔。」王子(公主?)露出微笑。

「............」瑪莎也笑了,寵溺的摸摸嚴爵的頭。

「......」看狀,阿信瞄向怪獸,看到怪獸臉上也露出微笑,不自覺得牽起怪獸的手。(信:可惡,臉感覺好熱... 獸:沒法度,林北太帥了。 信:哪..哪是啦.....>/////<)

 

 

 

 

 

 

 

「耶~好大塊的牛排!!」很豪氣的用叉子插起來,正打算入口的時候,習慣用照片寫日記的瑪莎阻止了他:「欸阿信等一下,照個相吧。」

「=3=好吧,你快點照喔!」手往前伸但是一直忍不住望向牛排。

「齁啦,讓瑪莎拍一張不然等一下他拍你「饞鬼」(台語)的樣子不好看。」怪獸也拿起他第二愛的紅酒,舉杯。

「哪有!我吃東西哪有這樣!>3<」

「瑪莎哥不拍嗎?還是我來拿相機?」嚴爵準備起身要接過相機。

瑪莎伸手阻止了他:「不用,我想要拍你。」露出笑容。

=////////=「......好。」不知道該如何做反應也不知道該擺什麼動作的嚴爵,只好拿起面前的麵包,想到瑪莎那句話,不自主的笑了。

瑪莎心一跳,還是鎮定下來拍了照片,然後對阿信說:「好啦餓死鬼,你盡管吃啦胖死你最好。」

「哼哼=3=」因為想快點吃到牛排的阿信決定這次暫時不理尖莎嘴學弟: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嘛哼哼。

「齁啦哩緊呷啦。」反正瑪莎還有嚴爵這個把柄,有的是機會讓阿信報仇,不急。(欸

嚴爵拍完照之後就坐回師兄們的對面,瑪莎也跟著坐到怪獸對面。

嚴爵看了一眼瑪莎,鼓起勇氣靠近瑪莎耳邊用氣音說:「不用把我存在相機裡啦,我是你的。」然後馬上裝沒事的開始吃東西。

瑪莎只是楞了一下,接著就像沒事人一般的拿走阿信的麵包開始吃。

 

但是邊回應阿信咒罵的嘴角,微微地翹起了弧度。

 

 

 

 

 

 

 

 

 

 

 

好吧,雖然要忍受對面那對人渣的閃光不過今天的晚餐也還可以接受啦。

(信:把我的麵包還來!!!!!!!!

   獸:齁啦挖欸齁哩呷啦!來,阿~~

   莎:.........靠北,服務生我要換桌!

   爵:?)

 

 

 

 

 

End

 

 

 

 

 

哈.......第一篇文就因為一張照片不小心寫出來了

雖然很短但是看在我只用了一個小時的份上請原諒我Q口Q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篇文但請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全站熱搜

    小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